盛世华章!河北书法名家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展举办

2023-01-11 16:53:09 来源:河北艺术网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18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台会主办的"盛世华章”河北书法名家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展在任源艺术空间展览。

本次专题展作品由河北书法名家旭宇、熊基权、陈茂才、潘学聪、郭永利、刘金凯、任桂子、范硕、刘月卯、刘宗超精心创作。40幅作品以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的形式集中呈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兼具独特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凝聚了河北文艺工作者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化盛举。

书法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的创作热情,努力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贡献。

作品欣赏(部分展示作品)

旭宇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旭宇.jpg

熊基权

河北省文史馆馆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授,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河北美术学院教授

熊基权.jpg

陈茂才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画院院长

陈茂才.jpg

潘学聪

原河北省文联副主席,原河北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潘学聪.jpg

刘金凯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刘金凯.png

任桂子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

任桂子.jpg

范硕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

范硕.jpg

刘月卯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主任,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刘月卯.jpg

刘宗超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院长

刘宗超.jpg

来源:河北艺术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