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期延长!“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11-22 18: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艺术网1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的征稿阶段即将结束。截至目前,活动征集系统收到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区的青少年美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创作题材新颖,展现出广大青少年的美术创作热情。为了让更多喜爱绘画艺术的青少年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主办方决定将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12月22日,给予更充分的美术作品创作时间。

投稿作品展示

活动介绍

青少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参展征集活动同步启动。青少年、儿童可手持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自己眼中的幸福、对未来的梦想。

本次活动面向河北省中小学生进行美术作品征集,征集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22日止。

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百幅青少年优秀作品、一百幅儿童优秀作品入展并颁发证书。入选作品与艺术名家作品将共同在河北美术馆展出。目前,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暨“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专题已在河北新闻网上线,欢迎报名参与。

扫码二维码报名

部分投稿作品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