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深情书“金句” 幅幅作品颂党恩

2022-11-19 12:54:39 来源:河北艺术网

河北艺术网讯(通讯员柏学军 侯芳)近日,书法家任玉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进行了书法创作。书法作品在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司法局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共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任玉涛,中共党员、河北临西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中国颜体书法研究会临西分会主席。作品在河北省首届书法篆刻评展优秀奖,第五届“羲之杯”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宋璟碑全国颜体书法大展二、三、四、五、六届优秀奖。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个人书法专著三本。他书法功力深厚,技艺超群,楷、行、草、隶诸体兼善,书法作品风格典雅高洁、凝重浑厚、生机勃勃、赏心悦目,深受大众喜爱。

红心永向党、翰墨寄深情。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任玉涛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所鼓舞,他立即行动起来,以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等书法形式创作了二十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为内容的优秀书法作品,深入领悟每一句话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融于书法作品。据了解,临西县司法局干警通过写学习笔记、交流体会文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品展示





来源:河北艺术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