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堂书院在石家庄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2022-06-22 10:28:25 来源:河北艺术网

河北艺术网讯(通讯员王浩)6月19日,清和堂书院在石家庄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旭宇先生出席仪式并撰写了一副对联以示祝贺。

旭宇先生所赠对联写着“文怀清幽生雅兴,朗抱春和有古风”。他表示,希望书院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品位。

清和堂书院新任院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河北省直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傅殿川对朋友们的光临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清和堂书院的成立,弘扬中华优秀书法文化,为大家搭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在书院与同道一起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来源:河北艺术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