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冀图乡美”摄影摄像大赛开始征稿啦!

2022-04-14 10:51:02 来源:燕赵农村报

为迎庆党的二十大,展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精彩篇章,更好地展现河北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河北乡村“环境之美、风尚之美、人文之美、秩序之美、创业之美”,燕赵农村报社特举办2022年“冀图乡美”摄影摄像大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摄影摄像作品。

一、投稿期限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截止。


二、参赛规则


1.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为电子文档,多件作品需压缩后打包发送。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提倡创新作品。


2.参赛作品以纪实手法表现,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谢绝提供数码创意合成作品。


照片要求:原件精度要求大小在5M以上,像素为1080*1920或1920*1080,JPG或RAW格式。


视频要求:摄像作品格式为AVI/MP4/MOV/MPEG,时长为30秒~120秒,画面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280*720以上。


3.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宣传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由作者自负。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


三、征集内容


摄影摄像内容为河北省范围内围绕美丽乡村主题下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文明乡风、生产生活、农耕文化、农业丰收等景象。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在燕赵农村报社“报网微号”全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五、参与方式


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49166670@qq.com


邮件标题须命名为“家乡美+地域”。邮件内容须附作者联系方式、影像作品名称、拍摄地区、拍摄时间、作品简介等信息。


咨询电话:0311-67562904


来源:燕赵农村报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