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中法学院办展聚焦“全球区块链艺术季”

2021-11-16 16:26:05 来源:中国艺术报

花朵 金·科根

11月2日至2022年1月2日,由中央美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主办的“全球区块链艺术季”在上海中央美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举办。“全球区块链艺术季”包括全球区块链艺术展、多场区块链艺术讲座以及区块链艺术与管理工作坊。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创作的百余件艺术作品,展览通过200块京东方BOE画屏,通过不同的展陈组合方式,带给观众视听震撼,同时由中法学院与观唐文化合力打造的“全球区块链艺术与管理实验室”同期启动。

在中法学院建立的全球区块链艺术与管理实验室是世界上第一个有关区块链艺术与管理的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创造性地结合中法学院在艺术与设计管理方面的学科优势,聚焦当下区块链艺术的创作、展示、研究与交易领域,在科技、艺术与管理的视野下持续关注区块链艺术的发展及研究,并在中央美院开设全球第一个区块链艺术与管理专业方向。未来,实验室将开展多项关于区块链艺术的讲座、研讨、出版以及教学活动,使区块链艺术与管理成为中法学院艺术与科技版块的重要办学特色之一。(陈园园)


来源:中国艺术报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