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2019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完美落幕 黄冑、王雪涛等人册页165万领跑拍品

2019-06-18 14:10:26 来源:

记者 李红)河北大马拍卖凭借多年的专业素养,挖掘细分门类,丰富拍品结构和竞买方式,在群雄并起的艺术品拍卖市场独树一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群介入艺术收藏,点燃了艺术市场新的生命力。

6月16日,大马拍卖迎来了喜迁新址后的第一场春拍——大马2019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预展期间,各地书画爱好者、收藏爱好者纷纷前来观看预展并挑选、研究自己心仪的作品,做好竞拍前的功课。

此次大马春拍共征集作品(书画、瓷器)1700余件,大马公司精挑细选出873件拍品作为这次春拍的标的。16日上午9点开槌,拍卖现场人气爆棚、竞价踊跃。

此次拍卖,“三秋堂书画藏品专场”、“福美堂三秋堂书画专场”两个专场竞拍气氛热烈、藏家频频举牌!“涅而不缁”书画专场108号拍品李明久上款黄冑、王雪涛等人24开册页起拍价80万,瞬间价格飙升至130万,又经多轮竞价后最终以165万元成交。

涅而不缁书画专场 108号拍品   成交价:165万

涅而不缁书画专场 033号拍品   成交价:25万

涅而不缁书画专场 034号拍品   成交价:18.5万

三秋堂专场  书画专场 051号拍品   成交价:22万

三秋堂专场  书画专场 052号拍品   成交价:5.8万

福美堂  书画专场 490号拍品   成交价:150万

福美堂  书画专场 033号拍品   成交价:55万

福美堂  书画专场 033号拍品   成交价:72万

古逸瓷韵”瓷器专场拍品85件,件件精美绝伦!其中官窑精品更是让人垂涎,引得竞拍人竞相举牌,互不相让、高潮迭起!现场十分火爆。

 

瓷韵  瓷器专场 701号拍品   成交价:30万

 

逸瓷韵  瓷器专场699号拍品   成交价:7.2万

 

逸瓷韵  瓷器专场 717号拍品   成交价:8.5万

 

逸瓷韵  瓷器专场 682号拍品   成交价:2.8万 

逸瓷韵  瓷器专场679号拍品   成交价:9500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