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时光”斯维达美术作品展

2019-01-11 10:16:22 来源:

展览时间:2019-01-08—2019-01-13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

展览地址: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主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参展人员: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div>

展览介绍 /

  1月8日,由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金色时光”斯维达美术作品展在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开幕。
     艺术家斯维达1977年生于俄罗斯,2009年毕业于列宾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目前就读于俄罗斯远东国立太平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自2013年至今,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雕塑系担任雕塑外聘教师。本次展览共展出她近年创作的油画作品30幅,雕塑作品9件。展览至1月13日。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