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荣年师生书画展

2018-10-16 16:17:51 来源:

展览时间:2018-09-30—2018-10-17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

展览地址:珠海市古元美术馆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美术学院、石家庄南开校友会、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珠海市政协书画院、珠海市古元美术馆

参展人员: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美术学院、石家庄南开校友会、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珠海市政协书画院、珠海市古元美术馆

/div>

展览介绍 /

  为响应党中央“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弘扬第九届文代会——振兴中国文化产业蓝图的构想,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美术学院、石家庄南开校友会、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珠海市政协书画院、珠海古元美术馆、等单位主办,广东省河北商会协办的庞荣年师生书画展,于9月30日到10月17日在珠海市古元美术馆开展。
  今年是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关键一年,庞荣年教授身体力行,辛勤耕耘于笔墨瀚海,创作了大量关于“一带一路”的山水画主题作品。庞教授还鼓励自己的学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党和国家创作能反映当代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此次书画展,集中展览了庞荣年教授近几年创作的大量精品,对“中国山水画路在何方?”这一困扰中国画领域的课题从学术角度进行了大胆探索和锐意创新。此次书画展,是京津冀文化圈与大湾区文化圈互动交流的一大盛事,必将产生深远影响。此次书画展是一场弘扬正能量、宣传爱国主义的文化盛宴,为弘扬主旋律、促进传统文化发展交流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