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泊桑杯国际艺术联创2023中国区作品展开幕

2023-03-16 16:44:12 来源:河北艺术网

3月12日,小莫泊桑杯国际艺术联创2023中国区作品展在北京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6日,家长和小朋友们可在展期内前往老甲艺术馆观展。

5.jpg

据悉,此次展览的优秀作品有近百幅,由国际艺术联创2023暑期活动征集,另有40余幅作品由孤独症孩子创作。开幕式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不拘形式地在长卷画纸上描绘出自己的内心世界。充满童趣的绘画带给现场观众无限惊喜。

美术教育家李承毅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希望,加强儿童美育教育对文化传承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艺术联创”为美术界开辟了新的创作模式,对促进少年儿童的美育教育发展,开拓小朋友的国际化艺术视角具有重要意义。

4.jpg

来源:河北艺术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