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堂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笔会

2022-10-08 09:52:20 来源:河北艺术网

河北艺术网讯  9月29日,清和堂书院在石家庄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笔会。河北省省直书法家协会、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及清和堂书院的20位书画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笔会现场。

清和堂书院院长、河北省省直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付殿川主持活动并在讲话中说:“首先,欢迎艺术家们的到来。我们将迎来祖国73岁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河北省直书协、新华区美协及清和堂書院的书画家朋友,将用手中的笔,通过书画艺术形式,讴歌这个新时代,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通过书画交流的形式,在相互学习中,增进友谊,展现出当代书画家勤奋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笔会现场。

笔会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书画名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功力深厚、紧扣主旋律的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不同的艺术视角、艺术手法,描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新时代中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笔会现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笔会现场。

来源:河北艺术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