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陆上赛艇锦标赛”线上开赛 河北俱乐部获六项冠军

2022-02-11 10:30:25 来源:

辞旧岁迎新春,挥汗拼搏过小年。1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全国陆上赛艇锦标赛”在全国各地的云赛场同步上演。全国各省市专业队和社会大众组的6000余名运动员在52项个人项目和2项接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一番龙争虎斗,54个项目的冠军正式诞生,这也是全国陆上赛艇锦标赛赛产生的第一批大众组冠军。

据了解,河北279俱乐部北大荒这亩地战队共有29名男女选手参加本次全国陆上赛艇锦标赛大众组的比拼,同时,还组成三支男队两支女队参与了2000米的接力决赛,最终有29人次在500米和2000米的比赛中闯进决赛阶段,19人次进入前八名,有六人获得个人单项冠军,王兰琴获“500米女子50/59岁公开级”和“2000米女子50/59岁公开级”冠军,向小菡获“500米女子50/59岁轻量级”冠军,张素辉获“2000米女子50/59岁轻量级”冠军,刘东辉获“2000米男子50/59岁公开级”冠军,黄振坤获“2000米男子50/59岁轻量级”冠军。

其中女子50/59岁组,王兰琴在500米和2000米的比赛中以超强实力毫无悬念的成为河北赛区大众组唯一的双冠王,生活中的王兰琴和爱人黄振坤一直长年坚持健身和冬泳运动,共同的爱好使他们成为俱乐部的模范夫妻,也影响了很多身边的朋友走进水上运动。

据悉,陆上赛艇项目在河北省属于起步阶段,这是一项老少皆宜、锻炼效果明显并值得长期坚持的运动,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关注并参与本项运动。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