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书法名家专访第三期:仇必鳌

2021-11-18 15: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制作:杜卓然、张超

艺术之美是丰富精神文化的重要源泉。以美育引领书法教学,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审美层次和人文学养,是书法教育的关键任务。河北新闻网、河北艺术网、大者学社联合策划“‘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书法名家专访”系列视频,邀请6位中国书法领域名家探讨他们各自心中的书法传承之道。

“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书法名家专访第三期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华北电力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授仇必鳌分享在高校公共课当中的书法教学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