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共绘新春——艺术家走入饶阳地产明月江南

2020-01-13 16:16:16 来源:

1月12日,河北日报旗下河北艺术网签约艺术家和饶阳书法家协会,在明月江南售楼处开展“挥毫泼墨,共绘新春”书法活动。多位书法、艺术名家现场挥毫,书画儒雅,书画睿智,书画博大,在深具东方建筑大雅风范的明月江南,一起与传统国粹相遇!

本次“挥毫泼墨,共绘新春”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活动尚未开始前,老业主及广大县城居民便早早地来到售楼处,静待书法家挥毫送祝福。大师们墨香飘溢,时而浅笔静开,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雄健浑厚的笔势,行云流水的书法,引得众人翘首欣赏、啧啧称赞,在感受大师挥毫泼墨之风采的同时,也一起感受到了“春节未到,年味已至”的新年气氛。在明月江南共同品鉴书法神韵,也让每一位到访者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与魅力,赏画品字,共度了一段墨韵芬芳、诗情画意的周末美好时光。

以笔锋传递情感,在艺术中领略人生大境,当属可遇不可求之幸事。赏墨宝,鉴风骨,赶在春节前,明月江南将此书法佳节带给饶阳,在祥和雅致的氛围中,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国书法艺术瑰宝的魅力,也充分体现了明月江南对复兴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感。书香氤氲的书法活动为到访者带来了传统文化的感官盛宴,而明月江南传承东方大雅匠心筑居的风范和如诗如画的江南园林景观规划,则为到访者带来了建筑艺术的精神盛宴。

更有客户按捺不住,欣赏书法之余,主动找置业经理了解项目情况,打算将家安此饶邑福地江南生活蓝本之上。毕竟,心怀大志者往往惺惺相惜,对美好事物的追求自然一拍即合,于是,一场独具匠心的建筑、生活、文化、艺术传承之旅,就此在明月江南,与您不谋而合。

以宽人一等的格局,铸造高人一等的境界,明月江南备受瞩目的豪宅基因,堪称饶阳终置典范,雄踞饶阳新城中心,坐拥黄金枢纽,独享一城繁华,可贵的是明月江南更把中心还给了生活。

建筑的天人合一,在设计理念上体现为人与自然的相衍相生、完美融合,明月江南造房子,更是造生活,秉承“产品为王”的建筑理念,让房子的质量时刻保持细节上的精雕细琢,成就项目超强产品力的同时,无论是居住功能,还是保值增值,皆属上上之选。

作为城市住宅中的顶级品质、低密度产品,明月江南平均楼间距达到 30-50 米,最大的可达 150 米,从根本上充分满足采光、通风等舒居条件,也巧妙地将室内与室外景致完美融合。以“杏花·春雨·江南”为主题的景观蓝本,运用五重园林、玉如意水系、加之堆坡造景,营造出春风袅袅,翠柳依依,花红荷黛的一幅如画图卷,呈现人在画中的诗意美景。

作为项目配套的3.2万㎡体量商业中心和800米风情商业街,将使明月江南在高端精品社区的基础上,具备饶阳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功能。商业中心将包含品牌店、高档餐饮、购物超市、名品时尚潮流汇、电影院、KTV、游乐场等丰富业态,一网打尽时尚生活,让您和家人不出饶阳也可畅享世界繁华。

鼠年呈吉祥,和谐又安康。明月江南,27万㎡饶阳首席城市复合项目,集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双拼别墅、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写字楼于一身,饶邑名流上乘首选,与优秀为邻,生活好圈层注定造就未来人生大格局。

河北日报·河北艺术网
审核/王霜 刘建军
编辑/张晓霞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