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河北 新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09-19 15:14:25 来源:

展览时间:2019-09-18—2019-09-29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河北博物院

展览地址:河北博物院9、10号展厅

主办单位:政协河北省委员会

参展人员:政协河北省委员会

/div>

展览介绍 /

 
  由政协河北省委员会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河北博物院协办的“新时代 新河北 新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于2019年9月18日在河北博物院9、10号展厅向公众免费开放。开幕式将于2019年9月18日10:00在南区序厅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20余幅。作者为我省各级政协机关干部、各级本届和往届政协委员、各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成员,以及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讴歌了时代主旋律,凝聚了广泛正能量,赞誉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各族各界人士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情感。
  展览将于9月29日结束。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