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2019-08-26 09:55:04 来源:

展览时间:2019-08-23—2019-08-30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河北博物院

展览地址:河北博物院北区二楼9-10号展厅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参展人员: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div>

展览介绍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博物院、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书法绘画摄影展”于2019年8月23日至30日在河北博物院北区二楼9-10号展厅对观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共收到参选作品260余幅,其中,书画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160余幅,评委会经过认真筛选,共选出70余幅书画作品和80余幅摄影作品在此集中展出,仅供大家欣赏。参展作品,无论书法、绘画还是摄影,无论山水、花鸟还是人物,尽显了各自深厚的艺术功力,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我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成就,讴歌美好生活,讲好河北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展示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干部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参展作品中,无论书法、绘画还是摄影,无论山水、花鸟还是人物,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成就,展示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干部讴歌美好生活,讲好河北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以精美的展览作品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政治文化生活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最美好的祝福!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