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超大胆的油画,看完膝盖彻底碎了!

2019-07-11 16:14:10 来源:

 

在真正的艺术领域里,没有预备学校,但是有一个最好的预备方法,就是对艺术大家的作品抱一种最虚心的学徒的兴趣。这样碾颜料的人常常会成为优秀的画家。—— 歌德

美国当代艺术家David Cheifetz 的油画技巧很成熟。静物是油画创作中的一个主题。静物油画一般指以自然物、人造物为画面主体进行的绘画创作。好的静物油画作品会弱化装饰性,强调自然美感。他在创作静物油画时重视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画中心就是画面的主体,配合桌布的褶皱,既有技巧又有内容。他更注重体现生活气息,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脱离了生活,创作就失去了根基。David Cheifetz的笔触十分自由。画中呈现的半透明效果,体现了其娴熟的技巧。他也喜欢采用层叠加色的技巧,丰富画面的层次。他常常使用融合笔法,隐去了笔迹。在表现暗部中的物体时,采用透明色,增加了明暗对比效果。对于静物的摆放,他更是做到有重点、有对比、有变化。

下面还是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的静物、人物和街景系列油画作品吧。

【 静物篇 】 

 

 

 

【 人物篇 】

 

【 街景篇 】

【版权声明】

我们尊重原创!

河北艺术网所推内容若涉及版权问题,

敬请原作者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河北日报、河北艺术网
审核/王霜 刘建军
编辑/李红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