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西藏阿里地区主题展

2019-04-30 16:03:22 来源:

展览时间:2019-04-30—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

展览地址:

主办单位:

参展人员:

/div>

展览介绍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河北省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25周年。为进一步深化冀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我省民众对阿里地区的了解,河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的“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主题展览将于4月30日在河北博物院南区二楼阳光大厅正式展出。
       本次展览共分为“天上阿里”“阿里旅游七宗最”“冀情阿里”三个部分,将全面展示阿里地区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天上阿里”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介绍阿里地区的基本情况,包括战略的阿里、文化的阿里、壮美的阿里、生态的阿里、资源的阿里、和谐的阿里六个章节。“阿里旅游七宗最”通过100多幅图文摄影作品,从最古老、最高原、最神圣、最壮观、最星空、最野性、最纯朴七个角度展示阿里旅游资源和文化魅力。“冀情阿里”以文字和图片方式,展示了从2016年至今河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在展览区域内还特设了“天上阿里邮局”,为观众免费提供明信片和纪念章,主办方将在展览结束后将投入邮筒的明信片从西藏阿里地区寄出。
       此次主题展览将跨越五一假期和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在此期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到河北博物院,近距离领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的纯净与神秘。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