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娑婆之境

2019-03-18 14:49:04 来源:

展览时间:2019-03-09—2019-05-05

开幕时间:

展览机构:

展览地址:龙美术馆 西岸馆

主办单位:龙美术馆 西岸馆

参展人员:龙美术馆 西岸馆

/div>

展览介绍 /

  龙美术馆(西岸馆)日前呈现的喻红大型个展“娑婆之境”。由杰罗姆·桑斯担任策展人,此次展览是对中国最受瞩目的女性艺术家之一喻红的作品全面深入的展示。

  “娑婆之境”不仅是一次回顾展,也可以被视作一次对艺术家广博且独特的艺术语言的内省式的观察。喻红艺术生涯早期开始发展至今的各个系列绘画作品广为人知,本次展览也将继续追索她的创作脉络,包括她通过新途径对于新的场域的绘画表达。展览将艺术家的世界如一出四幕剧般展开,同时呈现多个平行宇宙的不同时期:“重生之时”、“贯穿喻红艺术生涯的‘肖像’系列”、“半百”、“目击成长”。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