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15 15:31:39 来源:

展览时间:2018-11-13—

开幕时间:2018-11-13

展览机构:

展览地址:国家博物馆一层大厅

主办单位: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改革办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商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新华社 北京市

参展人员: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改革办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商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新华社 北京市

/div>

展览介绍 /

 

  11月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和沙盘模型等,带领人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
  说到40年来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有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我们的大国重器,惊艳世界。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