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来稿作品选登

2018-09-20 11:15:53 来源:

  2018年正逢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4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该项目已被纳入中宣部重点文艺创作项目。

  为更全面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卓越成就,丰富展览内容,大展面向广大摄影人征集1978年1月之后创作的作品,作品内容需反映人民群众生活居行、教育、卫生、社会保障、自然环境等各方面的变化,集中彰显我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摘自中国文艺网

 

 

《光棍村的喜事》 徐洪铎 摄影

 

 

《春之律动》段超 摄影

 

《可可西里》卜建平 摄影

 

《升井的矿工》 黄绍时 摄影

 

 

1987年12月26日,台胞蔡先生在厦门和平码头与分别40年的老姐姐相会。 郑旭清 摄影

 

 

1998年《家庭影院》吴广君 摄影

 

 

《“戏水天堂”滨海水魔方》商超 摄影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