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宇宙和戏谑的风景”井士剑个展

2018-07-06 00:00:00 来源:


展出作品

展览时间:2018-05-26—2018-07-29

开幕时间:2018-05-26 00:00:00

展览机构:上海阿拉里奥画廊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879号1层

主办单位:

参展人员:


展览介绍 /


阿拉里奥画廊欣然宣布将于2018年5月26日开幕“井士剑个展 | 蜗牛的宇宙和戏谑的风景”。展览将通过绘画、雕塑等形式呈现井士剑《蜗牛的宇宙和戏谑的风景》系列作品。井士剑的艺术创作极富生命力,用超现实主义的手法描绘带有现实主义意涵的神秘幻像,例如风景、人物、动物、镜像等等。融合了现实主义、现代主义、超现实主义,乃至魔幻现实主义,结合现实中熟悉的实物并带有隐喻或者象征色彩,最终不同的艺术流派和创作手法在井士剑的作品中得到了和谐统一,并形成极具个性化的特色,这也是井士剑艺术的生命力所在。在这个阶段的创作中,井士剑超越了以往的创作模式,进入到完全属于他自己的崭新艺术天地,他创造了一片独特的景观,赋予它们时空观和世界观,在这个独特景观中,时间是可以恒定的,空间是可以重叠涌现的,真实与虚幻是可以同时存在的,人与自然是一部充满冲突的戏剧,而人性的悲喜剧就在于戏谑与被戏谑之间,走向越来越深的疏离和孤寂。

来源:
艺术家Artist
  • 祁海峰

    祁海峰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 李明久

    李明久,1939年生,吉林榆树人,号长白山人,踏山者,别署抱山馆主,蹊园老人。

  • 刘金凯

    刘金凯号蕤山堂主,河北肃宁人,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 张立农

    任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馆长(院长),河北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汉风

    汉风,本名郝荣国,1957年生。著名国画家、美术理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